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为什么人总是为爱情而烦恼?
在偶然的机会下,我认识了她,对她开始有了点好感。
望着她时,我发觉我的心在跳,很勉强才克服了害羞的心情,找话题和她聊。
也许我真的不善于表达内心的感受???
一天后,从另一个朋友口中的知了她已有了心上人。
那时,简直是晴天劈历。
难道还没开始又要结束了吗?
不!!我不可以这样没志气,还没偿试就放弃。
至少我应该努力去偿试。
不管结果如何也要去偿试。

说说刚才的futsal吧.我已经想拼命般去踢了,但还是踢得不够好。
我已经尽力了?但是还是有失误。我会尽量减少我的失误。
刚才解围时,我已经把球踢走了。但是他直接踢在我的脚板上。
如果他踢大力点我可能得住院了。
可是他却连对不起也不说一声。
算了。过后,我射进一粒进球。那时他当门将。
他那一脚让我燃烧起了斗志。让我找到感觉。
感觉来时就是不一样。。
我还有很多地方要改进。。。
努力吧。。
虽然我的梦想以成为不可能,但我不会认输!!
我不会倒下去。我会努力练习。
因为,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弃这个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