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六月

这是个什么日子呢?对我来说是个让我无法忘记的日子。
在我这一生中,去年的这一天令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六月十二号。。就是她的生日。
记得去年这一天我是在霹雳度过的。
我记得是星期五,我上完课后我就赶回家。
由于功课多,我还是没能完成要送她的礼物。结果这一份没有送出去的礼物就成了遗憾。
我没到那儿是曾在电话中骂她,而我的一声对不起将永远收在我心中。
那时,她驾着摩托来接我。那时她的身影到现在还在我脑海中。
我在她姑姑家住了一晚。第一个晚上,我们是在电影院度过的。
到现在我还想着她,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在一起曾多么开心。

对不起,这只是我现在想说的。我从来就没有好好对待你。是我伤害了你。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